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信息学平台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http://www.im.cas.cn )是隶属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微生物学研究领域中学科齐全、 水平最高的国家级研究机构。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生物信息学平台( http://www.mycolab.org.cn/templates/T_second/index.aspx?nodeid=133 )目前主要主要从事下一代测序(NGS)高通量基因组和转录组数据的平台化和个性化分析。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项目聘用工作人员1-2名: 

 

一、岗位名称:生物信息学助理 


二、任职条件:
1. 计算机、生物信息学硕士学历或者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本科学历,从事生命科学领域工作并具有编程和生物信息学工作经验者(或具有统计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2. 至少能够熟练使用C,C++,Java,PERL, Python, Matlab, R等编程语言中的一种。要求能够在Linux系统中工作,并会一定网络和数据库开发(PHP,MySQL数据库等)。
3. 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
4.热爱科研工作,实验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 

 

三、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至zhangxy@im.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生物信息学助理”;
2、初选合格者电话或E-mail 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2)已发表论文复印件;3)专家推荐信和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