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简讯| Mycology 2021年CiteScore指标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14来源:作者:
 

      爱思唯尔2021年度 CiteScore 指标近日发布。Mycology 2021CiteScore分值为6.8,呈现逐年稳步增长的良好发展趋势。MycologyCiteScore排名在Microbiology学科排名位列46/156Q2区),较去年,得分和排名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图片来源:https://www.scopus.com/sourceid/19700201314



      CiteScore指标是Scopus采用的主要期刊评价指标,与JCR影响因子IF类似,但可以更全面反映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情况CiteScore采用4年期的时间段,对论文发表后的引用进行稳健的评估。引文计数将从发表年份起累积至计算窗口结束,最长达四年。

  

      衷心感谢编委会团队、论文作者、审稿人、专家学者及依托和出版单位一直以来对Mycology的贡献和大力支持。 



Mycology 期刊简介:


英文期刊Mycology由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中国菌物学会主办,由Taylor & Francis开放出版,多年来得到依托单位及国内外真菌学家的大力支持,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已被CABI、CSA、PubMed、Scopus、DOAJ、Biosis Preview等主流数据库收录,并于2021年通过科睿唯安综合评估,进入了ESCI数据库。Mycology作为国内唯一一本自主创办的真菌学英文刊物,在本领域显示出了强大的学术影响力。

Mycology 官网:https://www.tandfonline.com/journals/tmyc2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