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郑儒永院士荣获中国科学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08-03-08来源:作者:

    为展示中科院京区女职工在创新实践中取得的成果,3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院机关隆重举行。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中科院创新实践中涌现出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及“优秀妇委会”进行了表彰。微生物研究所郑儒永院士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奖。“巾帼建功”表彰的对象是我院京区广大女职工中的杰出代表,她们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无私奉献、勤奋工作,突出展现了我院科技创新实践中女职工的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貌。

    院党组副书记、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方新,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项国英,中科院妇工委副主任穆中红、马淑坤出席了会议。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郁,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王玉玲,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刘碧秀等领导到会祝贺。会议由中科院妇工委主任、京区党委副书记刘松林主持。京区各单位主管群众工作的领导,“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代表,“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院妇工委委员,各单位妇委会负责人以及女职工代表等近240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方新同志充分肯定了中科院的妇女工作,指出党的十七大对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中科院各级党组织和妇女组织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充分调动妇女组织参加创新实践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支持她们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