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车永胜研究员喜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发布时间:2009-10-10来源:作者:

      在日前结束的200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的评审中,我实验室车永胜研究员喜获资助,资助期限为四年,资助额度为200万元/人,在此谨向车永胜研究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旨在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这项基金鼓励申请者以科学问题为导向进行科学研究,激发中青年学者的创新热情,引导他们大胆探索,勇于冲击世界科学前沿和关系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该基金的评选工作,始终把科学道德、科研业绩和创新潜力作为主要的遴选标准。

    十多年的实践,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已成为在科学界享有赞誉的品牌。自创立以来,该基金已经资助了1900多名国内及海外归来的优秀青年学者。至此,我所先后获此殊荣的杰出人才将达到13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