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热烈祝贺蔡磊研究员荣获国际菌物协会颁发的杰出青年菌物学家奖

发布时间:2011-11-08来源:作者:

    国际菌物协会(IMA,the International Mycological Association)今年首次设立“the Senior Mycologists Award”和“the Young Mycologist Award”两个奖项,共表彰12位分别来自6大洲的菌物学家。本室的蔡磊博士作为中国菌物学会推荐的候选人,从亚洲各国菌物学会推荐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IMA具有杰出成就的青年菌物学家,奖项名称分别为:Ethel Mary Doidge Medal for Africa; Keisuke Tubaki Medal for Asia; Daniel McAlpine Medal for Australian region; Elias Magnus Fries Medal for Europe; Carlos Luis Spegazzini Medal for Latin American region; Arthur Henry Reginald Buller Medal for North American region。其中,亚洲地区奖项为Keisuke Tubaki Medal,奖项颁发仪式将于2014年在曼谷举办的第十届国际菌物学大会(IMC10)上举行。

  蔡磊研究员是是亚洲菌物学会秘书长,中国菌物学会副秘书长,在此谨对蔡磊研究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以下为国际菌物学会主席John Taylor教授致蔡磊研究员的贺信及IMA对本次评奖细则的阐述:

 

 

IMA对本次评奖的细则阐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