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金城研究员出席“生物催化与生物合成工程国际研讨会”并做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13-11-21来源:作者:

    2013年11月11-13日,由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上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举办的“生物催化与生物合成工程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iocatalysis and Biosynthetic Engineering)”在上海召开,来自美国、丹麦、德国、日本和中国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生物催化与生物合成工程,来自美国的Romas Kazlauskas教授、德国Wolf-Dieter Fessner教授、丹麦的John Villadsen教授、日本的Tadayuki Imanaka教授、中科院的赵国屏院士和上海交通大学的邓子新院士分别做了大会报告。
    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金城研究员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Genetic and structural validation of enzymes required for activation of UDP-GlcNAc in Aspergillus fumigatus as potential antifungal targets” 的特邀报告。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