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2015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2-13来源:作者:

2月6日下午,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年新春联欢会在微生物所隆重举行。真菌室全体师生及离退休老同志等25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微生物所党委书记李俊雄、微生物所工会常务副主席郭红应邀出席。
    李俊雄书记代表微生物所领导班子向参加联欢会的真菌室全体师生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在致辞中,李俊雄还简单介绍了大家所关心的微生物所申请中科院特色研究所情况。
    联欢会在舞蹈《小苹果》中开始。明快的节奏,绚丽的灯光,映衬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翩如兰苕翠,婉如游龙举”的《惊鸿舞》向大家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柔美;《小苹果》、《潘朵拉》和《dangerous》则体现了现代舞的动感。搞笑雷人的话剧表演《人鱼公主》令观众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洋溢青春气息的歌曲串烧令人如痴如醉。《等待》、《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的荡气回肠,《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七里香》、《逍遥叹》和《风吹麦浪》的美妙悠扬,使观众大饱耳福。男声独唱《等你在贵州》为我们展示了贵州少数民族的无限风情。节目表演过程中,主持人还向大家介绍了真菌室2014年发生的大事 ,使师生对真菌室在过去一年中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整台联欢会中还穿插了游戏、猜谜。最后,在优美、浪漫的《一家人幸福拍拍手》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真菌室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美好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真菌室师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在2015年来临之际,我们共同祝愿:真菌室的明天会更好!

真菌室分工会
真菌室党支部
真菌室研究生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