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关于运行新版实验室主页相关事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1-10-24来源:作者:

    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网站的改版工作,在各课题组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已完成总体设计和基本架构、内容的建设。经过试运行测试,新版实验室将于10月26日正式试运行。并在新版主页上留有旧版的入口,以方便查询既往信息。
    此次室内网站的全面改版工作是以国际最新的网站后台操作系统为基础,参考国内外同类实验室网站设计,并结合院所等上级主管部门的网站整体风格和要求,在原网站基础上做出了大量调整和改进。运行后,各项数据库和具体内容仍需在各课题组的帮助下不断完善和充实。(新网站操作后台将为各课题组联络人分配一个管理员帐号)
    希望全室职工和研究生关注室网站的建设,将您在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我们,针对网站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汲取各方面意见和进一步完善网站建设,为大家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