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BioTek多功能酶标仪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6来源:作者:

各位老师,大家好!

 
BioTek Synergy H4多功能酶标仪将于本周四(11月7日)下午进行应用讲座和软件培训,请将要用到该仪器的人员以及感兴趣的老师同学按时参加。
时间:11月7日下午14:30
地点:C407(分类平台)
 
具体安排如下:
1. Synergy H4应用讲座(1h左右)
2. 软件培训(1-2h,包括数据处理功能)
3. 如有需要,可以提供荧光和吸收光染料,进行简单的演示实验。(有准备好的实验样品想检测,可以提前联系我)
 
 
附:
主要应用: 
1. 蛋白质组学研究:蛋白与蛋白相互作用、酶动力学检测、酶活性相关分析、结构研究等。
2. 药物研究和筛选:GPCR、激酶、核受体、cAMP和cGMP、钙流、CYP450代谢途径、药物耐受途径研究、药物毒性评估等。
3. 分子检测:动植物检验检疫、食品资源评价、临床检测、血清分析、成分测定、环境监测。
4. 功能基因组学研究:核酸/蛋白质的光吸收定量和荧光定量、基因表达调控研究、GFP、GUS、虫荧光素酶、信号转导通路研究、基因分型及突变检测等。
5. 细胞学研究:细胞浓度及细菌生长密度测定、细胞增殖、细胞毒性、细胞吞噬、细胞吸附、细胞渗透、细胞迁移、细胞凋亡、细胞转染研究等。
 
检测模块: 
荧光强度(FI,FRET,AlphaScreen) 
时间分辨荧光(TR-FRET,HTRF) 
荧光偏振(FP) 
发光 (Lum, BRET) 
紫外-可见吸收光(Abs)

系统特点: 
1. Hybrid技术:SynergyH4整合了目前荧光检测最为流行的四光栅检测系统和滤光片检测系统,为客户提供了应用最为广泛的荧光检测系统。
2. 光路设计:使用氙灯-双光栅-光电二极管进行吸收光检测;使用四光栅荧光光路系统进行全波长荧光顶底部检测和使用滤光片-二向色镜系统进行快速切换灵活选择带宽;专用的液导光纤配合光子整合PMT,进行发光信号的收集与检测。Z轴可自动调整,精确聚焦。
3. 模块化设计:每一个检测模式都有相对应的独立模块,可以根据实验需要灵活配置。
4. 多项技术检测认证:HTRF?、LANCE? 、AlphaScreen?/AlphaLISA?、LanthaScreenTM,TranScreener?、DLR、IVD体外诊断检测等。
5. 兼容Take3超微量多体积检测板: 选配Take3超微量多体积检测板可以进行16个或48个体积为2ul的微量样品检测、BioTek专利的BioCell检测和标准石英比色杯检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