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BIO-RAD凝胶成像仪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6来源:作者:

BIO-RAD 凝胶成像仪(Gel Doc XR+)将于本周五(11月8日)上午进行硬件及软件应用培训,请需要使用该仪器及感兴趣的老师同学按时参加,培训时长约1-2小时。
时间:11月8日上午9:00
地点:C403

 

 


附:
型号 :Gel Doc XR+

产地:美国

用途:

GelDocXR+凝胶成像系统是一简单易用、高性能的实时凝胶成像系统。通过ImageLab软件对GelDocXR+的全自动化控制,可以对蛋白电泳凝胶、DNA凝胶、印迹膜等样品进行全自动图像采集并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样品来源:

不透光样品如照片、纸张、杂交膜等;荧光样品如EB染色的DNA凝胶、SYBR Safe荧光染色DNA凝胶、Radiant Red荧光染色的RNA凝胶等;各种染色的蛋白质凝胶如考染、银染、SYPRO Ruby或Oriole荧光染色等。

仪器性能:

*CCD分辨率:1360 ×1024

动力学范围>3个数量级,12 bit灰度级(非插值)

*CCD控制:马达自动控制

*镜头缩放:8.5-51mm镜头

暗箱:密封暗箱可用于化学发光检测

滤光片:标配2个,3个可选

*三块自动对焦校正板,确保成像过程无需再次调节

灵敏度:0.1ngEB染色的DNA

信噪比:>=56dB

曝光时间:最短0.001s,每0.001s步进

*样品大小:25x26cm

光源:透射白光,反射白光,透射紫外

紫外光源:制备型紫外模式保护要回收的核酸样品

紫外自动光闭保护

UV防护板:方便直接用紫外平台进行样品肉眼观察

具体应用范围:

核酸凝胶:Ethidium bromide、SYBR® Green、SYBR® Safe、SYBR® Gold、GelGreen™、GelRed™、Fast Blast™;

蛋白凝胶:Coomassie Blue、Copper stain、Zinc stain、Flamingo、Oriole、Silver stain、Coomassie Fluor Orange、SYPRO Ruby、Krypton;


印迹膜:Colorimetric、Qdots 525、Qdots 565、Qdots 625、CY2、Alexa 488、DyLight 488、Fluorescei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