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显微镜、切片机、总有机碳总氮分析仪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2来源:作者:

本周三、四、五(11月13-15日)每天分别进行一项仪器的使用培训,地点均为C407,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请相关使用人员按时参加:


蔡司正置显微镜
时间:11月13日(周三)下午14:00
型号:
Axio Imager A2 (增强反差型平场荧光物镜 5X, 10X, 20X, 40X, 100X;DIC微分干涉效果;高分辨率数码冷CCD 2584 X 1936像素)
Axio Lab A1 (平场物镜10X, 20X, 40X, 100X;ProgRes C3 CCD 2048 X 1536像素)

 


莱卡冰冻切片机
时间:11月14日(周四)上午9:00
型号:CM1950,全方位体现高品质切片、用户安全性和高效的工作流程。具有AgProtect抗菌涂层和无需对箱体升温的UVC消毒。

 


Elementar总有机碳总氮分析仪
时间:11月15日(周五)下午14:00
型号:vario TOC
功能原理:
        用以分析水体中的TOC,TOC是水体中有机物质总量的综合指标,可以很直接地用来表示有机物的总量,因而它被作为评价水体中有机物污染程度的一项重要参考指标。TOC检测的基本原理是把水中有机物的碳氧化成二氧化碳,消除干扰因素后由二氧化碳检测器测定,再由数据处理把二氧化碳气体含量转换成水中有机物的浓度。经过不断的研究实验,TOC检测方法从传统的复杂技术渐渐变成便捷准确。vario TOC是一台全新的分析仪,适用于超纯水(医药用水),饮用水,工业废水,悬浮液甚至是极难分析的固体样品矩阵的TOC/TNb分析。
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0-60,000ppm C (in liquids)
                    0-100% (in solid)
                   可实现固体/液体全自动进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