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各类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来源:作者: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及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各类研究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2022年度国科大负责初选的奖项为“院长奖”、“地奥奖学金”、“朱李月华奖学金”。

国科大在学研究生(不含2022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二、申报名额

(一)院长奖:最多可推荐6名候选人。

(二)地奥奖学金: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

(三)朱李月华奖学金:最多可推荐3名候选人。

“地奥奖学金”奖励生物学领域的研究生,其中,一等奖面向博士研究生设置,二等奖面向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设置;“朱李月华奖学金”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

院长奖、地奥奖学金一等奖、地奥奖学金二等奖、朱李月华奖学金四种奖项每名研究生限报两项

三、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金申报须同时进行网上填报、纸版材料、电子材料的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院长奖、地奥奖学金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奖项管理系统填报申请(http://www.iedu.cas.cn/),选择“奖项管理”,按照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

(二)朱李月华奖学金本次奖学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申请(sep.ucas.ac.cn),操作说明见《中国科学院大学冠名奖学金网上填报说明》(附件2)。

(三)奖学金申报表及申报材料附件纸质版材料一式1份。申报表可由系统自动生成,下载后调整好格式再打印。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或文章接收函及提交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

(四)填写“奖学金申请人发表文章及获奖情况汇总表”(附件3)(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复制粘贴时选择匹配目标区域格式;期刊名称采用附件4中的Abbr. Journal Title,全部大写),文件名命名为“学生姓名-XX奖学金申报汇总表”,发送至hanm@im.ac.cn。同时,还要将该汇总表打印1份纸版,随(三)中的纸版材料,一并交至研究生部(B406房间)进行现场审核(不符合格式要求的申请需修改重新提交)。

 

纸版及电子版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26日。电子版及纸版材料缺一不可。

联系人:韩梅,6480759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