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而不争 持之以恒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真菌室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8来源:作者:
  2022年3月22日上午,微生物研究所真菌室第二党支部在A座203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齐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尹文兵同志进行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他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重要进展,包括支部开展科研工作取得的亮点成果、科研奖励情况,以及本年度支部的学习情况等。之后,尹文兵同志指出了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积极规范支部各项工作,推进“三会一课”规范化等。

       随后,支部四个党小组组长分别就党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党员民主评议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深度剖析了党员同志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办法。尹文兵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进行了问题查摆。支部委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进行党性分析和问题查摆。其他党员同志认真评议,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认为支部的学习活动比之前更加全面具体。

       尹文兵同志最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和总结,表示将会认真考虑落实;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支部继续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期待不同党小组可以增加交流,更好地将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有机融合。 

       组织生活会结束之后,支部大会进行支委补选工作,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按照规定程序,经党员无记名投票,补选刘飞同志为真菌室第二党支部委员。随后,与会党员又按照规定程序讨论了预备党员陈国涛同志的转正问题,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国涛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微信公众号